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研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调研会现场一)

(调研会现场二)

(通讯员 于瑞雪 秦丹丹)5月18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研会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317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旭、副书记张金俊、团学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4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张金俊主持。

会上,王东旭围绕学生管理危机问题、学风建设、资助工作、学生会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第二课堂、学生宿舍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生会工作人员、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

参会领导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一一给出解决措施,对于一些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梳理,接下来,学院会逐步推进解决,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搭建高质量服务交流平台。

王东旭书记充分肯定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意义,他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积极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求,贴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调研会,增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接下来,学院将以“学生工作接待日”为抓手,更加密切地与广大学生交流联系,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河南城建学院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3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40 号